close

2014年6月底與男友去東京玩10天,因為他有玩攝影,相機與腳架是一定會帶著,竟然如此就乾脆來拍偽婚紗吧!

我自己準備了小洋裝跟帶了2013年6月就買的二手頭紗(就手滑買的),自己簡單的化妝,頭髮也是隨便弄,髮飾是某條壞掉的項鍊,捧花是前一天在中野的花店買的,讓我用了兩天。

第一個點:河口湖卡奇卡山上覽車(但天氣不好,根本沒有拍到富士山),只好跟小白兔神社拍。
(我有用手機修圖軟體改過顏色)

東京自拍婚紗  

第二個點,是因為不甘心,帶了東西卻沒有拍到甚麼,硬要再第二天在明治神宮再拍一下,可是拍沒有太久就下大雨。

東京自拍婚紗  

東京自拍婚紗  IMG_8592  

(照片有拍到裝備,但請別問我是甚麼?因為我也只知道按快門)

 

心得分享:

出門的時候,我們都穿得很隨便,把所有東西都塞在登機箱裡面,到了定點才到廁所去換,整個前後差很多,在神宮有遇到一個日本媽媽,我們使用了大量的身體語言聊了一下,並接受到大大的祝賀。

對於自拍婚紗建議:

1.POSE要先想好,在河口湖因為功課作太少,拍到有點僵,第二次就先上網看大家都怎麼擺POSE~

2.觀光景點拍照,就是要把路人視而不見。

3.無線遙控器非常好用,不用跑來跑去按快門,瘋狂一直按就對了!

4.真的很累,相機、腳架、鞋子、化妝品...等等,需要安排行程少少,不然真的很耗體力。

5.偽婚紗就是:腳架自己扛、衣服自己搭、妝髮自己弄、POSE自己橋、快門自己按、快樂自己爽。

6.會上癮!會上癮!會上癮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