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棒球是他的生活一部分,國小4年級開始接觸棒球,1990年正式職棒開打元年,就這樣一邊念書一邊打球,一路打進臺大校隊,離開校園之後,也持續在校友隊與社會隊打球,已經成為生活的部分,進球場看比賽也是我們約會的老地方,就這樣我也愛上了棒球,為了看冠軍賽,我們下班後殺到臺中洲際棒球場,雖然從5局下開始看,即使回到臺北已經半夜,但仍覺得這趟很值得,去日本行程特別安排一定進東京巨蛋與西武球場看球賽,對我們來說球場有好多回憶與感動,在規劃拍婚紗企畫,球場就是第一首選,

因為我們都是lamigo迷,一開始只因為崇拜陳金鋒,才進場看La New賽程,後面我也開始喜歡上大師兄-林智勝,接下來因為感覺到球團老闆的用心與努力,更加大力支持成為10號球迷,所以一心就想要借桃園青埔球場(lamigo主場)拍照。

老天!如此的愛我們,一開始在網路上查資訊,資訊少得可憐,只好直接打電話詢問,沒有想到如此的順利,因青埔球場歸球團管理,獲得球場管理電話,有了一個快速且驚訝的租借對話:

PG:你好,我想問關於租借球場的費用?

黃先生:喔!1000元。

PG:1000元?是一個小時嗎?

黃先生:沒有阿!!就是1000元阿!你拍個婚紗應該要3-4小時吧!

PG:(心虛)那可以上投手丘跟紅土區嗎?

黃先生:可以阿!不然你要來球場拍甚麼? 

PG:(驚!!!)那費用需要怎麼提前給?需要填寫甚麼表單嗎?

黃先生:不用阿!你當天來了,再打給我,我再幫你開門,費用當天給就好。

幸運地,在板橋店買到數量無敵稀少主場白的球衣,並把球衣繡上自己的暱稱以及10號隊友(註:LAMIGO球迷都是第10號隊友,所以會使用10號),剛剛好我的名字是怡伶(1 0),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高中參加啦啦隊,當時最好名次就是全國賽第四名,那年比賽的髮帶,收存了很久,終於用上了,使用上的那一刻,啦啦隊學習到的知識與回憶,一瞬間都出現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.09.29(一) PM2:00

抵達球場,直接從旁邊的停車場直接到內野區,因為三壘側球隊主場,所以他直接帶我們到1壘休息處,當作休息室,當我進去換衣服跟補妝同時,新郎正在用心擺盤以及個人寫真部分,

拍照當天只有四個人(新娘:PEGGY、新郎:永豐、攝影師:JC、新密:TING),感謝女力的TING,所有的花絮照片,幾乎都來自他的手機,在拍攝新郎個人寫真的空檔我拍到幾張花絮;

拍照結束總是要來一個自拍照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棒球場花絮棒球場花絮棒球場花絮棒球場花絮   

棒球場花絮

棒球場花絮  

在球場玩了一個小時,連天公都愛的給予完美的溫度。

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  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棒球版  

 

攝影:女力[JC]CREATIVE

 

梳化:女力[TING]

 

禮服:[妳是手工婚紗]工作室

 

地點:桃園青埔棒球場

 

婚紗照完整照片:

 

https://goo.gl/photos/nzGCRUSLjBRLDUXM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