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獨立攝影師女力[JC]推薦造型師女力[TING]合作婚紗照造型,在網路看了她的作品集,覺得妝感非常自然,加上女力[JC]合作的推薦,所以連試妝都沒有就直接確定了,其實我也沒有先付訂金,包含拍照時間敲定,都是女力[JC]直接處理,直到某天女力[JC]在網路上介紹某位女力造型師,我才認真的詢問與我合作的女力是哪一位?

原來就是女力[TING]!!!

因為習慣了排活動流程,9/29拍攝婚紗照簡單做了流程表~

拍照流程  

原本只是想說要給工作人員(攝影師、新秘、新郎以及我),有相互的聯絡方式以及地址,沒有想到傳給了女力[TING]之後,竟然收到造型參考!!!!!!!!!!

造型參考

 雖然在PTT的GET MARRY看了許多學姊經驗分享,但仍對造型一事沒有太多想法,一切都交給她就對了心態,

9/29早上7點開始梳化

第一造型-高盤髮

劇場正面髮 劇場背面髮

第二造型-活力馬尾與髮帶

這條髮帶,對我來說很重要,在確定拍婚紗地點在球場的時候,我就想用這條髮帶,這是高二那一年靜修女中啦啦隊在全國賽獲得第4名的比賽造型,在啦啦隊學習很多,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。

球場正面髮 球場馬尾 球場側面髮  

第三造型-放下來髮型

典雅、優雅、浪漫、唯美以及連自己都要不認識自己。

棚內髮 棚內髮  

 

因為我的臉很容易融化眼線,所以時時刻刻都需要幫我補妝以及整理~

補妝時時刻刻  

一直到女力[TING]幫我刷睫毛的當下,我才想到我忘記戴隱形眼鏡,還好近視度數不深,所以就這樣一邊玩樂的拍完一整天。

球場大合照  

攝影:女力[JC]CREATIVE

梳化:女力[TING]

禮服:[妳是手工婚紗]工作室

地點:臺藝大、青埔球場、女力[JC]工作室

攝影:女力[JC]CREATIVE

 

婚紗照完整照片: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photos/117262877706587586036/albums/6101405719995168513?q=www&rlz=1C1QJDB_enTW622&es_sm=93&um=1&ie=UTF-8&sa=N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