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場、黑盒子,是我人生第二生命,已經無法離開,在心中擁有重要位子,喜歡用劇場人自居,喜歡劇場人的相處,喜歡劇場給予的一切,

當決定要拍婚紗,就想好了,就是要到劇場裡面。

老天,真的對我太好,當時五月與JC討論拍攝內容,第一志願的場地-演藝廳(現改:臺藝表演廳),仍在進行裝修中,不確定九月份是否能夠使用,還好在九月的時候,已經開始試營運,

更幸運的是,正有一檔演出檔期,剛剛好拍攝日那天,演出剛好休息一天,但所有的燈光與設備都還在天上,演出的燈光設計是戲劇系的大藍老師,他幫我開門、暖燈,也有大學姐玉蕾幫我開燈,

天下何等幸運,全部夢想的都在這一天完成。

拍照當天只有四個人(新娘:PEGGY、新郎:永豐、攝影師:JC、新密:TING),感謝女力的TING,所有的花絮照片,幾乎都來自他的手機

 劇場版

劇場版

劇場版

劇場版

劇場版

劇場版

劇場版

劇場版  

謝謝!圓了一個夢!

劇場版劇場版

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 劇場版   

這是一個劇場人才看得懂的梗,這不是電影院風格,我想劇場人知道差別在哪裡!

劇場充滿魔力,劇場充滿力量,劇場充滿能源,感謝這一切:夢想成真

 

演藝廳重要性:人生第一次音效執行,當年大五學長姐畢業製作{吝嗇鬼},讓我留下難忘回憶。人生唯一一次大學畢業製作{空中城堡},也是從這裡畢業的!

 

攝影:女力[JC]CREATIVE

梳化:女力[TING]

禮服:[妳是手工婚紗]工作室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(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)

婚紗照完整照片:

https://goo.gl/photos/nzGCRUSLjBRLDUXM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浿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